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帆船赛49人级比赛结束 丹麦组合获得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8: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 08奥运会帆船比赛进入第9天。在下午进行的快速艇-49人级决赛中,丹麦队组合约纳斯-瓦勒/马丁-易卜生排在总成绩排名第一,获得金牌。西班牙组合和德国组合分别获得了银牌和铜牌。

  前12轮比赛过后,一共10对组合获得晋级参加奖牌轮的机会。他们分别来自丹麦、澳大利亚、意大利、西班牙、德国、美国、奥地利、巴西、葡萄牙、英国。中国选手李非和胡贤强在前面的比赛上发挥不佳,最终排在第十九名,无缘奖牌轮。

  也许今天的风太大了,在前几轮一直排名第一的丹麦队在比赛的时候桅杆断了。这也是今天决赛的一大意外。好在丹麦队及时借了一艘克罗地亚的船加入比赛,最终,他们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积分累加仍然保住了第一的位置。西班牙组合获得奖牌轮第1,德国组合列第2。在总成绩榜上, 丹麦队组合约纳斯-瓦勒/马丁-易卜生收获金牌,西班牙组合和德国组合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据悉,为49人级颁奖和献花的嘉宾分别是康斯坦丁和国际帆联副主席、希腊人乔治□安德烈亚季斯。(匡瑞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