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帆船49人级金牌争议尘埃落定 丹麦冠军资格获保留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5:2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青岛8月18日电(记者 李旭)从昨晚一直悬而未决的49人级金牌最终尘埃落定,仲裁委员会最终保留了丹麦组合的冠军资格,西班牙和德国队分列二、三位。

  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17日进行快速艇49人级的奖牌轮争夺。由于当天赛场风力大风速快,比赛进行得惊心动魄、险象环生,一共10条比赛船只翻船次数累积达到了12次。

  冲过终点线的次序是丹麦、西班牙和德国。但由于比赛前丹麦队帆船的桅杆断了,他们已经来不及去取备用船,只得借用了未进入奖牌轮的克罗地亚队的帆船进行比赛,因此其他国家提出抗议。

  不过,据了解,丹麦队此举曾获得了丈量委员会的同意,因此最终仲裁委员会保留了他们的冠军资格。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