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巨大优势获两冠军 仲裁结果保留丹麦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7:00   济南时报

  时报青岛8月18日奥运专电

  (特派记者 赵静 殷玉国)今天,奥帆赛颁出三枚金牌,澳大利亚队包揽了男女470级两枚金牌。丹麦队昨天所获得的成绩在今天也被确认有效,从而如愿以偿地获得了一枚金牌。

  今天青岛天气晴朗,风力充足。按照奥帆赛日程,今天下午分别进行了男子470级和女子470级两个赛项的奖牌轮。在男子470级的奖牌轮中,刚一开赛,澳大利亚队就遥遥领先,由于先前进行的预赛轮中,澳大利亚队处于绝对领先地位,与第二名相比,他们的积分优势达22分,所以,今天的夺冠悬念并不算大。最终,澳大利亚队获得了男子470级的冠军,英国队获得银牌,法国队获得铜牌。在随后举行的女子470级奖牌轮中,澳大利亚队同样没有悬念地再夺一枚金牌,荷兰队获得银牌,巴西队获得铜牌。

  今天还有一块金牌也是备受关注,那就是昨天已经举行的49人级奖牌争夺大战。因为排名第一的丹麦队奖牌轮中临时换船,所以,昨天比赛结束后,竞赛委员会就收到了仲裁申请。最后,经过慎重考虑,今天中午仲裁委员会保留了丹麦选手瓦勒和易卜生的榜首资格,丹麦队也因此被确认获得了49人级金牌,西班牙和德国选手分获银、铜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