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发美女庆功宴上恼怒未婚夫 拿金牌后她原谅了他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4:0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沈坤彧

  尼克·邓普西这几天一直在向自己的未婚妻萨拉·埃顿道歉,他的未婚妻就是为英国帆船队赢下第一枚金牌的龙骨船英凌级三位金发美女之一,也是号称性格最暴烈的一位。两人的婚礼就定在今年10月份,好在埃顿宽宏大量地原谅了未婚夫。

  让埃顿生气的原因是作为未婚夫的邓普西竟然没有去参加自己的庆功宴。上周末,英国帆船队为英凌级的三位女将和获得芬兰人级金牌的埃恩斯利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派对。席间不仅供应上等的香槟酒,帆船队教练帕克还宣读了来自众多政要的祝贺信,其中就包括英国首相布朗。

  但是在这样重要的场合,邓普西竟然不愿意和自己的未婚妻共同分享。原来邓普西和埃顿之间不仅是情侣,也是竞争对手的关系。看到未婚妻拿了金牌,埃顿也不甘落后。但是这一天很不巧,自己在比赛中遭遇了恶劣的天气和其他状况。在终于上岸后,疲累不堪的邓普西早已没有心情参加晚宴了。

  “我当然为萨拉感到高兴,这对于她而言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我也很高兴。”邓普西说,“但是我当时的心情真的非常糟糕,我失望极了,一切事情都很不顺。这是一场消耗战,但你不得不前进。”埃顿虽然对于未婚夫的缺席感到非常失望和恼火,但她最终还是谅解了他。“她最后终于意识到,我经历了多么倒霉的一天。”邓普西说。而埃顿说,“尼克的大日子还没有到来,我知道他确实想做到最好。在这种情况下,没人有心情狂欢。”

  这对情侣总算重归于好了,但两人之间的明争暗斗却没有结束。邓普西开玩笑说,如果这次他没有拿到金牌,那么他会在婚礼后改姓埃顿。不过他还是坚持自己拿到的金牌比未婚妻多,“只不过,她的牌子都是在重要的比赛中获得的而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