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帆船托纳多级上演谢幕战 西班牙夺金澳大利亚摘银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4:14   新浪体育
帆船托纳多级上演谢幕战西班牙夺金澳大利亚摘银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21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进入最后一天。在结束的多体船-托纳多级奖牌轮比赛上, 2007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选手费尔南多和安东□帕斯以44分的总成绩获得的金牌,澳大利亚选手获得银牌,阿根廷选手获得铜牌。中国组合罗友佳/ 陈秀科排名在前10轮过后排名第14,无缘今天的奖牌轮。

  托纳多级又称龙卷风级或卡塔马兰级,属多体艇一类。由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取消了托纳多级比赛,本次托纳多级决赛也是托纳多级在奥运会的最后一次比赛。

  今天的风比较大,风速一度高达为10到12级,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还下起了大雨。英国组合麦克米伦和威尔-豪登比较适应这种大风,发挥比较好,第一个冲过奖牌轮终点,不过他们在前10轮的积分不多,最终排在第6名。 加拿大组合奥斯卡-约翰松 和凯文-斯蒂特尔在奖牌轮列第2,总成绩排在第4名。2007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选手费尔南多和安东□帕斯在绕一标时一度列第1名,不过在后半部分被其他选手追上,最终获得第4轮,该轮积分为8分,以44分的总成绩获得的金牌。该项目的银牌和铜牌分别由澳大利亚和阿根廷获得。

  奥地利“传奇组合”罗曼-哈加拉和汉斯-施泰纳赫在悉尼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都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本次比赛, 他们没有续写神奇, 只获得第9名。 (匡瑞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