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飞碟世锦赛塞浦路斯开战 众高手争夺奥运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9:28  新华网

  新华网尼科西亚9月2日电(记者王强)2007年世界飞碟射击锦标赛2日晚在塞浦路斯首都尼科西亚的奥林匹克射击场开幕。

  塞浦路斯总统帕帕佐普洛斯出席了开幕式。他说,此次世界飞碟射击锦标赛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的一次非常重要的赛事,他向来自84个国家和地区的683名运动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大家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根据国际射击联合会的安排,此次锦标赛将确定2008年北京奥运会飞碟射击比赛的5个参赛席位。选手们在未来7天内将争夺男子多向、男子双向、男子双多向、女子多向和女子双向飞碟项目各一张奥运入场券。

  中国飞碟射击队此次派出了曲日东、胡斌渊、高娥、魏宁、张山等14名选手,参加除男子多向飞碟外其他4个项目的角逐。

  中国飞碟射击队总教练孙盛伟对记者表示,此次锦标赛强手云集,势均力敌。他预计竞争会非常激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