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国射击队添对手 澳大利亚男子多向破世界纪录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8:22  新华网

  新华网尼科西亚9月6日电(记者王强)在6日于塞浦路斯首都尼科西亚举行的2007年世界飞碟射击锦标赛中,曾两次夺得奥运会男子多向飞碟射击金牌的澳大利亚选手戴蒙德再次发威,以打破世界纪录的148中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并为澳大利亚队赢得北京奥运会这一项目的第二张入场券。

  此前的世界纪录为147中,是俄罗斯运动员2005年7月在贝尔格莱德创造的。

  爱尔兰选手墨菲以145中的成绩夺得银牌,铜牌由德国运动员宾德里希获得,成绩是144中。

  科威特3位选手也表现出色,有两人进入决赛圈,分别获得第五和第六名,另一人位居第八。最后,科威特队以368中的总成绩夺得男子多向飞碟团体冠军,他们的成绩还平了世界纪录。

  意大利队和爱尔兰队分别以361中和359中的总成绩赢得团体亚军和季军。

  中国飞碟射击队没有参加这一项目的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