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射击世界杯巴西站 意大利选手男子10米气手枪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0: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2008年射击世界杯巴西站在里约热内卢继续进行,在男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中,意大利选手巴达拉奇以684.4环的总成绩夺得冠军,中国选手没有参赛。

  北京奥运会上,谭宗亮和庞伟将代表中国队出战男子10米气步枪的争夺,不过本站世界杯他们都没有参赛。资格赛中巴达拉奇凭借第二轮打出了100环,以总成绩584环排名第一;与他并驾齐驱的是乌克兰选手奥梅尔楚科,虽然没有满分成绩,但稳定的发挥还是让他并列资格赛第一。

  由于资格赛第三的意大利选手法伊特只打出581环,因此决赛基本成为了巴达拉奇和奥梅尔楚科的单挑。胜负很快就见了分晓,巴达拉奇前四枪一个10.2环两个10.0环,而奥梅尔楚科在第三枪只打出了8.4环,差距一下拉开。跟着巴达拉奇又连续打出10.8环和10.6环,继续扩大优势,最终决赛打出了100.4环的佳绩,以684.4环的总成绩夺得冠军。奥梅尔楚科以682.9环获得亚军,法伊特名列第三,总成绩为681.4环。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