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射击世界杯巴西站落幕 女子50米步枪3姿美国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02:07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3月28日,2008年射击世界杯巴西站的比赛在巴西城市里约热内卢落下了帷幕,最后一个比赛日只进行了女子50米步枪三姿一个项目的争夺,美国人西克斯最终成功问鼎。

  美国选手西克斯在预赛中打出了581环的成绩,仅排在第三位进入到了最后的决赛,丹麦人约考布森和南非选手范-雷尼分别排在预赛的第一和第二位晋级最后的决赛。

  在最后进行的决赛中,西克斯发挥出色,她分别打出了10.6、10.2和10.7环的高分,最终以677.9环的总成绩摘得冠军。而塞尔维亚选手米哈伊洛维奇在决赛中的发挥更为出色,她曾在第六环打出了10.9的惊人高分,最终她的决赛成绩为97.3环,比西克斯还要高出0.4环,不过因为她在预赛阶段落后太多,最终只能屈居亚军。瑞士选手玛古伊特以675.1分的总成绩摘得该项目的铜牌,预赛排名前两位的约考布森和范-雷尼最终仅获得了第四和第五名。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