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威特射击运动员海外备战奥运 争取北京创造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9:53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7月14日电(记者王波)科威特国家射击俱乐部秘书长奥贝德14日说,科威特射击运动员正在抓紧时间刻苦训练,争取下月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奥贝德当日在接受科威特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为备战北京奥运会,科威特国家射击队准备专门到塞尔维亚进行训练;在那里他们将集训20天,随后回到科威特,休整一个星期后,前往北京参加比赛。

  奥贝德认为,在强手如林的奥运会上夺得奖牌并非易事,但科威特运动员有信心也有能力赛出最好成绩,为科威特争光。

  在射击项目上,科威特共有3名男选手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他们分别是两名双向飞碟和一名多向飞碟选手。在以往的奥运会射击比赛中,科威特获得过铜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