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边检民警戴手套查验参赛枪 避免留下印记影响精确度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3:11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昨天,德国奥运射击队运动员携带15支奥运参赛枪和8100发子弹到达首都机场,边检民警用了20多分钟查验完毕,开出了放行单。为了避免留下印记,影响枪支的精确度,民警在查验时被要求戴上手套。

  当天上午,还有俄罗斯和克罗地亚的奥运射击队到达首都机场。截至目前,已经有200多支参赛枪抵京,预计今后3

  天是参赛枪到达的高峰期。奥运会期间,将有700多支奥运比赛用枪运抵北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