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女子10米气步枪名将展望首金:杜丽是个劲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22: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 岳连国)俄罗斯女子10米气步枪选手柳博芙·加尔金娜5日在北京说,在北京奥运会这个项目上中国选手杜丽是很强的对手。不过她表示,她将在比赛中尽力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

  加尔金娜是当天在北京奥运村参加完俄罗斯代表团升旗仪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的。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杜丽获得金牌,加尔金娜则以微弱劣势位居亚军。四年后,两名选手将再次在奥运会比赛中相遇,因此谁胜谁负引人关注。

  “目前我的心理状态比较正常,但是由于生小孩,有一段时间没有正常训练,因此技术状态差一些,”加尔金娜说。

  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有可能产生北京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加尔金娜说,俄罗斯代表团对她是否能够夺冠没有特殊要求,“不管是第一枚金牌还是最后一枚金牌,我都会尽力去争取,如果能获得金牌,对我们国家代表团来说将是高兴的事情”。加尔金娜认为,在即将举行的比赛中,她的主要对手除了杜丽外,还有德国和捷克选手。“目前还不好预测谁能夺冠,等比赛结束之后再看吧,”她说。

  北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将于9日上午在北京射击馆举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