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神射手加尔金娜:杜丽实力很强但主场压力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2:18   南方日报

  本报北京电(南方报业特派记者/徐显强)昨天下午,俄罗斯代表团在奥运村内举行了升旗仪式,即将参与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金牌争夺的神射手加尔金娜也出现在现场。对于即将面对的对手杜丽,加尔金娜表示同情:“我知道她的压力很大,作为一名射击选手,我也不喜欢在自己的国家进行比赛。”

  参加昨天俄罗斯代表团升旗仪式的明星寥寥无几,伊辛巴耶娃和基里连科等人都没有出席,加尔金娜就成了其中名气较大的选手。仪式结束后,加尔金娜爽快地接受了采访:“现在我的心理状态还不错,但是技术状态要差一些,因为回家生孩子,我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进行训练。”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加尔金娜表示,金牌可能将在德国老将普菲尔施福特、捷克枪手卡特琳娜·埃蒙斯、杜丽和自己之间产生。至于另一名中国选手赵颖慧,加尔金娜表示:“她的实力很强,但与杜丽相比还要差一些。”

  由于女子10米气步枪很有可能是产生本届奥运首金的项目,因此格外引人注目,对此加尔金娜显得很平静:“不管这是第一金还是最后一金,我都期待自己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别人的情况我现在不清楚,只要我自己获得了金牌,我的家人都会很高兴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