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目标卡特琳娜毫不掩饰 为夫寻仇捷克美女想夺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9:10   大河报

  □记者王小娟

  本报北京专电 “我知道他不会再错过金牌了。”昨天面对记者的采访,捷克美女卡特琳娜自信地说。她说的“他”就是四年前把金牌拱手送给我省贾占波的美国“射击神童”埃蒙斯。

  “女子十米气步枪金牌很可能将成为北京奥运会第一枚金牌,我非常向往能够拿下这枚金牌,不过这个项目的高手太多了,尤其是东道主两名选手都是夺冠大热门。”对于自己在奥运会上的目标,卡特琳娜毫不掩饰。

  不过,在说起自己的丈夫——同样具有传奇色彩的埃蒙斯时,卡特琳娜就有些注意措词了,“如果你非常想知道我对他的预期,我可以告诉你,他一定不会再错过金牌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