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尔金娜:代表团没给首金压力 只想打好每发子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4: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谷正中、周方平、林本剑报道:昨天,俄罗斯代表团的升旗仪式结束后,该代表团的射击选手加尔金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代表团并没有给她夺首金的压力,她只想打好每一发子弹。

  加尔金娜被外界认为是中国队杜丽摘取首金的最大对手。加尔金娜本人在本届奥运会的目标是:“期待发挥出最好水平,力争打好每一发子弹。”她说,到现在俄罗斯代表团也没有给她一定要拿首金的压力,其实第一块金牌和第二块金牌没有什么区别,都是冠军的标志。

  对于对手,她认为杜丽十分强大,另一名中国选手赵颖慧也十分优秀,当然杜丽好像更优秀,更难对付。

  加尔金娜表示,自己的心态和技术都还不错,只是前段时间生孩子,好久没有训练了,实力不如以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