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射击馆决战之前静悄悄 加尔金娜:我感觉非常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1: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8日奥运专电 题:决战之前静悄悄

  新华社记者李铮 刘丹

  捷克美女埃蒙斯没练,德国老将费什福特没练,中国队的杜丽和赵颖慧也没练。北京奥运会首枚金牌大战前的最后一天,北京射击馆没有一点硝烟的味道。

  女子10米气步枪射击的冠军将于9日10时50分左右产生,这是第29届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而决战之前,首金大热门人选大多都选择了休息。

  雅典奥运会亚军、俄罗斯的加尔金娜是几位名将中唯一在8日坚持训练的,但她也只打了38枪,在9时30分就早早收兵了。表情轻松的加尔金娜看起来只是找找感觉,38枪中出了三个9环。

  由于首金极高的关注度,大批媒体记者也在8日赶到射击馆“热身”,唯一来训练的大热门加尔金娜自然成了记者们追逐的焦点。3日来到北京后几乎天天接受中国媒体采访的加尔金娜说:“中国人比较关注我,可能因为我是杜丽的主要对手吧!”

  关于自己的状况,加尔金娜说:“我现在感觉非常好。”

  记者在射击馆看到,女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靶位已经确定。卫冕冠军杜丽在第26号靶位,她的两位劲敌分列左右不远,捷克队的埃蒙斯在23号、德国人费什福特在28号,中国队的另一员大将赵颖慧在18号靶位,而加尔金娜离几位主要对手较远,在第50号靶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