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蒙斯谈夺首金美妙感觉 加尔金娜满意自己表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6:2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北京奥运首金项目——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今日上午在北京射击场结束,捷克美女枪手卡捷琳娜·埃蒙斯以总成绩503.5环打破奥运会纪录,并获得北京奥运会首枚金牌,俄罗斯名将加尔金娜获得银牌,克罗地亚26岁的斯涅扎娜·佩契奇以总成绩500.9环获得铜牌。

  埃蒙斯赛后谈到了夺金的感受,她说:“我在想,‘终于结束了’,因为我太紧张了。”

  谈到晋级决赛的感觉时,埃蒙斯说:“预赛和决赛之间时间不长,你们可以看到我们在周围跑动,我们的心率很快,感觉太激动了。”

  谈到赛前的期待时,埃蒙斯说:“我感觉自己非常幸运,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我只是告诉自己别紧张,只要在最后一轮保持精力集中就行了。夺得北京奥运首金的感觉太美妙了。现在我已经得到了想得到的一切,我非常满意。”

  加尔金娜对自己最后一轮的比赛感到满意,她说:“尽管没获得第一名,但我对自己在决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和在预赛阶段的成绩比较有进步了。我真的努力想超过埃蒙斯,但可惜没能如愿,她太强大了。”

  佩契奇说:“感觉很激动,我一直梦想得到一枚奖牌,但并没有足够的信心。决赛前我很紧张也很激动——尽管我感觉相当不错,能站在北京奥运会第一个奖牌仪式的领奖台上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无法用语言描述。”(楚海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