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捷琳娜:遗憾杜丽没取得好成绩 看得出她压力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2:34   新闻午报

  夺金后的卡捷琳娜·埃蒙斯心情不错,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首先用汉语向大家打了招呼,之后,正式的发言才开始。“我非常高兴、非常激动能够赢得这次北京奥运会的第一块金牌,也十分高兴最终的决赛终于完了。”卡捷琳娜说,她对北京充满期待。

  卡捷琳娜·埃蒙斯坦言,媒体给了她很大的压力,而且她看得出来,杜丽的压力也不会小,“最重要的一点,在比赛的时候不要想太多,因为想太多对自己不会有任何帮助。”卡捷琳娜很遗憾杜丽没有取得最好的成绩,因为杜丽平常的成绩非常好。

  由于丈夫马修·埃蒙斯是美国籍运动员,所以媒体一直在猜测,卡捷琳娜会不会随丈夫一起加入美国籍,对此,卡捷琳娜给出了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现在没有关上任何一扇门,我不知道到底会发生什么,在知道结果之前,我不会关上这扇门。”

  “坦率说,我还是很希望代表捷克来比赛。依靠两边都有可能,我想更好的选择也是最容易的选择。”卡捷琳娜微笑着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