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10米气步枪印度神枪手逆转摘金 朱启南获银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2:25   新浪体育
男子10米气步枪印度神枪手逆转摘金朱启南获银牌
(点击观看组图)

  8月11日中午,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卫冕冠军中国选手朱启南未能再现神奇,最终以699.7环成绩获得亚军,印度名将宾德拉决赛发挥异常出色,以700.5环的总成绩获得冠军,这是印度代表团本届奥运会获得的首枚金牌,同时这也是印度历史上首枚个人项目金牌。芬兰选手哈基宁获得第三名。

  视频-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 朱启南失金无缘卫冕

  视频-朱启南痛失金赛后采访:不够兴奋失机会

  视频-男子10米气步枪颁奖 朱启南泪洒领奖台

  在此前结束的预赛中,朱启南打出了597环名列第二位,海基宁以598环位居第一位,莫尔多韦亚努名列第三位,成绩为596环。印度名将宾德拉并列第三位,成绩也是596环。

  决赛朱启南在二号靶位,第一发朱启南打出了10.2环,海基宁打出了10.1环,莫尔多韦亚努打出了10.2环,宾德拉打出了10.7环,朱启南依然处于第二位。第二发朱启南打出了10.1环,海基宁打出了10.2环,莫尔多韦亚努打出了9.8环,宾德拉打出了10.3环,朱启南依然名列第二,落后海基宁1.1环,领先宾德拉仅0.2环。

  第三发朱启南打出了9.9环,海基宁打出了10.0环,莫尔多韦亚努打出了10.2环,宾德拉打出了10.5环,朱启南在这一枪以后落到了第三位,与海基宁的差距拉大至1.7环。第四枪朱启南打出了10.2环,海基宁打出了10.5环,莫尔多韦亚努打出了10.2环,宾德拉打出了10.4环,朱启南在这一枪以后仍然居第三位,落后宾德拉0.6环。

  第五发朱启南打出了10.1环,海基宁打出了10.2环,莫尔多韦亚努打出了10.4环,宾德拉打出了10.5环,朱启南落后宾德拉1环。第六发朱启南打出了10.7环,海基宁打出了10.3环,莫尔多韦亚努打出了10.4环,宾德拉打出了10.5环,朱启南依然名列第三位,落后宾德拉0.8环。

  第七发朱启南打出了10.1环,海基宁打出了10.0环,掉到了第二位。莫尔多韦亚努打出了10.7环,宾德拉打出了10.6环,已经上升到了第一位。第八发朱启南打出了10.6环,海基宁打出了10.1环,莫尔多韦亚努打出了10.4环,宾德拉打出了10.0环,朱启南依旧位居第三,但与宾德拉和海基宁的差距已经在缩小,与第一位的宾德拉的差距只有0.7环。

  第九发朱启南打出了10.4环,海基宁打出了10.3环,莫尔多韦亚努打出了10.3环,宾德拉打出了10.2环,宾德科和海基宁并列第一,朱启南与他们只差0.5环,依然名列第三,领先莫尔多韦亚努只有0.7环。

  最后一发朱启南打出了10.5环,最终夺得了银牌。海基宁打出了9.7环,掉到了第三位,获得了铜牌。宾德拉打出了10.8环,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冰雪季节)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