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女子多向飞碟决赛 芬兰选手破奥运会纪录摘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5:59   新浪体育
射击女子多向飞碟决赛芬兰选手破奥运会纪录摘金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北京奥运会射击比赛结束了女子飞碟多向的决赛,芬兰选手梅凯莱-努梅拉以91中的成绩获得金牌,并且创造了新的决赛奥运会纪录,斯洛伐克选手斯特费采科娃和美国选手科格德尔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在上午结束的资格赛中,斯洛伐克选手斯特费采科娃和芬兰选手梅凯莱-努梅拉以以70中的成绩并列第一位,哈萨克斯坦选手斯特鲁恰耶娃、美国选手科格德尔、立陶宛选手古德维金丘特都打出了69中的成绩,并列第三位,另一位进入决赛的选手是日本的中山由起枝,她的资格赛成绩是67中。中国名将刘英姿在资格赛中只打出了63中而被淘汰。

  在决赛前五靶的比赛中,梅凯莱-努梅拉全部命中上升到第一位,斯特费采科娃和斯特鲁恰耶娃、古德维金丘特都脱了一靶,并列第二位,科格德尔前五靶脱了两靶落在了后面。

  接下来的五个靶位,梅凯莱-努梅拉依旧全部命中,继续保持领先。斯特费采科娃则脱了两靶,和脱掉一靶的古德维金丘特并列第二位,与梅凯莱-努梅拉的差距已经达到了3靶。

  接下来的十靶梅凯莱-努梅拉脱掉三靶,但仍然以87中的成绩领先,斯特费采科娃则脱掉了两靶,成绩是85中居第二位,斯特鲁恰耶娃也脱掉了两靶靶,83中的成绩居第三位,古德维金丘特发挥出现了波动,出现了四个脱靶,成绩也是83中,并列第三位。

  最后五个靶位,梅凯莱-努梅拉在第22靶时脱了一靶,但是后面三靶全中,最后以91中的成绩夺得金牌,这个成绩也打破了决赛奥运会纪录。斯特费采科娃虽然最后一靶脱了一靶,但仍以89中的成绩获得银牌。古德维金丘特和斯特鲁恰耶娃最后五靶脱了两靶,成绩均为86中,而科德格尔最后五靶全部命中,中山由起枝最后命中四靶,她们两人的成绩也是86中。这样有四人的成绩相同,不得不通过单发决赛决定3-6名的名次。

  在单发决赛的第一个靶位,古德维金丘特和斯特鲁恰耶娃、中山由起枝三人均出现了脱靶,只有特德格尔命中,这样她就获得了铜牌。第二个靶位只有中山由起枝命中,这样她就获得了第四名,而连脱两靶的古德维金丘特和斯特鲁恰耶娃又经过了两靶加赛,最后古德维金丘特获得第五名,斯特鲁恰耶娃获得第六名。(冰雪季节)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