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酋长目标卫冕 拥有5架私人飞机邀高手陪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3:01   竞报

  竞报讯 (记者侯佳婧) 今天,雅典奥运会的男子飞碟双多向冠军、阿联酋副酋长阿尔马克托姆,将在北京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这一次阿尔马克托姆和他的堂弟赛义德·马克托姆组成“喋血双雄”。

  阿尔马克托姆是一位大器晚成的男子双多向飞碟高手,他从34岁时才开始练习飞碟射击,在悉尼奥运会时还未能进入决赛,2003年世锦赛上,他也只是名列第四。

  几乎没有人能预料到阿联酋将会在雅典奥运会上诞生历史上第一位奥运会冠军。在决赛中,阿尔马克托姆以超出第二名多达10中的压倒性优势一举夺标,这是阿联酋历史上第一枚奥运会金牌。当时,阿联酋的奥委会主席说:“我们载入了奥运的历史,他将带领阿联酋的体育事业进入一个新的境界。”阿联酋还特意将迪拜的一条街道以阿尔马克托姆的名字来命名。

  -链接

  拥有5架私人飞机

  作为阿联酋的副酋长,阿尔马克托姆不用为训练资金犯愁。单是他的一支猎枪就价值7000欧元,此外他还拥有5架私人飞机,用这些私人飞机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射击高手作为陪练,其间他的成绩有了明显提升。雅典奥运会的成绩证明,充足的资金储备,为阿尔马克托姆的夺冠带来了强有力的保证。

  竞报记者 侯佳婧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