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勒谈打破奥运纪录秘诀 教练透露爱徒夺金原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7:0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在北京奥运会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中,美国选手沃顿·埃勒以190中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奥运会纪录。赛后埃勒谈了第一次进入决赛就夺金的感受。

  埃勒说:“我已经为此努力了很久了,前两次我分别排在第17名和第12名,因此很高兴这次能晋级决赛。我知道选手实力很接近,我只是努力不去看他们,但我知道他们也没打失多少枪。观众很热情,场地非常好,很高兴在这里比赛,很高兴家人能和我一起庆祝。”

  谈到打破奥运会纪录一事时,埃勒说:“我知道我需要打中很多枪才可以打破奥运会纪录,因此我一枪一枪地稳着打。”

  美国队教练丹·卡莱尔也表扬了爱徒:“他干得太棒了,他技术很好,因为主教练和其他教练都不错,这也是他夺金的原因。他至少还将参加两届奥运会,他还很年轻,他还是一个孩子。”

  谈到埃勒打破世界纪录一事时,卡莱尔说:“第二轮后我们就认为他有打破纪录的机会,他终于打破了奥运会纪录。”(楚海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