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贡德格玛的枪到底怎么了 5环优势怎样让陈颖追上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9:1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陈颖在预赛落后第一名蒙古运动员奥特里亚德·贡德格玛5环的巨大差距下靠最后20枪逆转夺冠。比赛过程中,贡德格玛中途修枪成为记者们关注的另一个焦点。

  据记者们在现场观察,奥特里亚德·贡德格玛在打到第三组第一发后就出现了迟疑,似乎发现自己的枪出现了问题,但是按照规定她必须打完这一组才能向裁判示意,因此在打完最后一枪后,她才放下手枪,要求裁判过来说明后,并由教练现场进行检修。根据规则,在这个时候她一直在位置上不能离开,直到枪修好后才重新投入比赛。这一插曲多少对贡德格玛造成了影响,但从比赛的过程和积分来看,陈颖最后阶段的发挥才是夺冠的最主要原因。

  在决赛中,贡德格玛有4枪低于9.8环,甚至还在第11枪打了个9环,这一枪就让陈颖追上了1.5环之多,而陈颖只有两枪在10环以下,一共追上了贡德格玛6.2环。在贡德格玛的手枪出现问题的第三组比赛中,她虽然有三个9点多环,但是也打了两次10环以上,只被陈颖追上了2.6环,而其他的3.6环都是在枪械良好的情况下完成的追击。当枪修好后的最后一组5发比赛中贡德格玛的5发子弹还比陈颖多了0.7环,但因前面输得太多,最终只能饮恨。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