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破蒙古包围圈 陈颖金牌来之不易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0:49   体坛周报

  如果不是蒙古枪手贡德格玛·奥特雅德的枪械出现故障,或许陈颖很难在决赛中追回5环的差距获得金牌。而最后获得铜牌的德国选手蒙赫巴亚尔也出生于蒙古,随后才投奔德国,代表德国出战。突破了两个“蒙古”枪手的包围圈,陈颖的金牌来之不易。

  蒙古枪手奥特雅德(图左)的确实力不俗。2006年,她曾在西班牙世界杯上获得该项目的金牌。而在10米气手枪项目上,她还曾一度排名世界第一。蒙赫巴亚尔实力也不弱,早在巴塞罗那奥运会上,还代表蒙古参赛,曾获得了女子25米运动手枪的铜牌。

  在13日的比赛前,陈颖并不为广泛看好。奥特雅德和蒙赫巴亚尔,这两名曾经的队友对陈颖形成了强大包围圈,奥特雅德更是在预赛中遥遥领先。直到倒数第二轮,奥特雅德的枪出现了意外故障。陈颖抓住了最后的机会,突破了蒙古包围圈。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