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双向飞碟意大利选手雨中加赛摘金 魏宁获第六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5:53   新浪体育
女子双向飞碟意大利选手雨中加赛摘金魏宁获第六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14日下午,奥运会女子飞碟双向比赛结束,中国选手魏宁以91中的成绩获得第六名,决赛过后有三名选手的成绩为93中(这个成绩都打破了原奥运会纪录),经过加发决赛,获得金牌的是意大利选手卡伊内罗,美国选手罗德和德国选手布林克尔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在上午的资格赛中,意大利选手卡伊内罗打出了72中的成绩名列资格赛第一名,并创造了奥运会纪录。泰国选手交差勒密名列第二,成绩是71中。我国选手魏宁和美国选手罗德、德国名将布林克尔并列第三位,成绩都是70中。另一名进入决赛的选手是瑞典的拉松,她的资格赛成绩为69中。

  决赛一号靶位三靶魏宁全部命中,卡伊内罗、交差勒密、罗德、布林克尔和拉松同样全部命中,名次没有发生变化。接下来二号靶位三靶布松脱了一靶,魏宁同样脱了一靶,布林克尔、罗德、交差勒密同样全部命中,卡伊内罗脱了一靶。这样卡伊内罗和交差勒密以77中并列第一,魏宁则落到了第五位,成绩是75中。

  在三号靶位魏宁再次脱了一靶,成绩是77中与布松成绩相同,并列第五位。布林克尔、金伯莉全部命中,成绩是79中并列居于第二位。交差勒密全中以80中的成绩居第一位,卡伊内罗脱了一靶,总成绩为79中降到第二位。

  在四号靶位拉松六靶脱了一靶,魏宁六靶脱了一靶,总成绩82中依然与拉松并列第五位,布林克尔和罗德同样脱了一靶,总成绩均为84中并列第三位,交差勒密同样脱了一靶,而卡伊内罗全部命中,两人总成绩均达到85中并列第一位。

  在五号靶位魏宁和拉松都是三靶命中,以85中的成绩并列第五位。布林克尔和罗德都脱了一靶,交差勒密脱了两靶,以86中的成绩并列第三位。卡伊内罗脱了一靶,以87中排在第一位。

  六号靶位魏宁脱了一靶,总成绩87中掉到第六位,拉松三靶全部命中,交差勒密脱了一靶,总成绩均为88中,两人并列第四位。布林克尔和罗德都是三靶命中,而卡伊内罗脱了一靶,三人的总成绩89中并列第一位。

  七号靶位魏宁两靶全中,总成绩89中,仍然居于第六位。而布林克尔、罗德、卡伊内罗全部命中,以91中的成绩并列第一位。拉松和交差勒密同样90中并列第四位。

  八号靶位魏宁两靶全部命中,总成绩91中获得第六名。拉松和交差勒密同样全部命中以总成绩92中并列第四位。布林克尔、罗德、卡伊内罗全部命中,以93中的成绩并列第一位,不得不进行加发决赛。

  在四五名的加发决赛中,拉松两靶全部命中获得第四名,交差勒密脱了一靶获得第五名。在前三名的加发决赛中,罗德率先上场脱了一靶、布林克尔随后同样脱了一靶,第三个上场的卡伊内罗两靶全中获得冠军。接着罗德两靶全中获得银牌,布林克尔脱了一靶获得铜牌。(冰雪季节)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