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射击名将欲追随妻子夺金 中国两老将奋力阻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7:0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铮、刘丹)北京奥运会射击比赛15日将只诞生一块金牌,而且是中国队最弱的男子步枪50米卧射。美国名将马修·埃蒙斯是卫冕冠军,也是首金获得者捷克美女卡·埃蒙斯的丈夫,他将奋力争夺这块金牌。

  捷克美女卡·埃蒙斯不仅夺得了北京奥运会首金,而且在14日再获步枪三姿银牌。这一金一银将是她丈夫、美国名将马修·埃蒙斯继续征战的无穷动力。作为雅典奥运会男子卧射50米冠军,马修前几天的主要任务是陪同妻子作战,在现场见证了娇妻的辉煌后,他将在15日亲自上阵,冲击金牌。

  中国队参加卧射的是两员老将贾占波和邱健,虽然老贾是雅典步枪三姿的冠军,但在卧射上与世界水平还有差距,再次创造奇迹的可能性不大。

  15日,射击比赛还将进行男子飞碟双向和男子手枪速射的资格赛第一轮,中国队的世锦赛冠军张鹏辉将出战。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