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见证跨国恋情亲密爱人甜蜜旅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2:11   体坛周报

  一个是本届奥运首金得主,一个是男子50米步枪卧射银牌得主,马休·埃蒙斯和卡特琳娜·埃蒙斯这对夫妻在本届奥运会上都有收获。妻子将首枚金镶玉奖牌收入囊中时,马休·埃蒙斯在看台上冲她竖起大拇指;丈夫摘得银牌时,卡特琳娜·埃蒙斯也在现场同他分享了这份喜悦。说到这两人,就不得不想起两名中国射击选手:杜丽,8月9日与卡特琳娜·埃蒙斯同场竞技痛失首金后,她哭了;贾占波,2004年雅典奥运会马休·埃蒙斯脱靶后,他笑着走上最高领奖台。

  马休·埃蒙斯在2004年的那次意外失利后,却收获了幸福,两人在那次比赛后结缘。据说,雅典奥运会上失利的埃蒙斯参加队友的酒会,正当借酒消愁时,一个金发美女过来和他喝了一杯,并说了很多鼓励他的话,这位美女正是卡特琳娜。2004年世界杯总决赛上,两人再次相遇。这次,他们产生了爱的火花。直到2007年夏天,终于牵手走进结婚殿堂。婚后的他们在捷克和美国之间来回跑,北京奥运会前双双完成大学学业。

  尽管两人代表不同国家出战,但两个代表团协商后共同为他们申请了一间“夫妻房”。2008年的北京射击赛场上,这对亲密爱人在摘得一金一银的同时,所有人都看到了他们的恩爱,相信这次的奥运之旅对于他们两人来说,也是一段甜蜜的旅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