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彼得里夫利付出终于有了回报 许曼称将继续努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5:4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6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北京射击馆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25米手枪速射决赛中,乌克兰选手亚历山大·彼得里夫利夺得金牌,德国选手拉尔夫·许曼和克里斯蒂安·赖茨分获银牌和铜牌。赛后三位选手接受了采访。

  彼得里夫利说:“我从22年前就开始射击。射击几乎占用了我的所有业余时间,我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了射击馆里。以前我的同事都认为我疯了,但是这一次我想自己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我的朋友不停地问我什么时候结婚。现在,我完成自己的梦想了,我想我能够多花一点时间在结婚这个问题上了。”

  “现在我很平静,但是在决赛中我的心跳非常快。我自己的感觉和表现出来的不一样,有人说我看上去有点懒洋洋的,但我是一个很自信很乐观的人。不得不承认,手枪速射这项运动是变数最大的,你有可能一下子从第六名变成第一名。我在决赛中经常会发挥不好,但是今天我从过去的错误中吸取了教训,表现得不错。”

  许曼说:“这种决赛中,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上下浮动三个名次是很正常的。你要做的就是尽最大的努力。我很高兴能够和赖茨一起领奖我感到很高兴,我们两个都能夺牌是在是太棒了,我们在德国的梦想终于实现了。他比我年轻,我们一起训练,我觉得自己找到了一位接班人。不过我46岁的年龄还不算太老,我还会继续努力的。”

  赖茨称队友许曼给了他很多建议:“是的,我在电视上看过他的比赛,在北京也能够现场观看他的比赛。我在这的这段时间内,他给了我很多建议,我吸取他的建议并且把它们融入自己的比赛技巧中去,我想这让我有所进步。”(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