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考克终于实现夺金梦想 未来目标是赢得更多奖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6:4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6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北京奥运会男子飞碟双向决赛中,美国选手文森特·汉考克夺得金牌。汉考克赛后表示自己终于实现了夺金的梦想。

  汉考克说:“我一直梦想着夺金,现在我终于实现了夺金的梦想。我喜欢面对压力的挑战,现在我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

  谈到自己的比赛计划时,汉考克说:“我的比赛计划是每一枪都打中,我的个人格言是,‘如果你表现完美,没有人能击败你。’”

  谈到未来的目标时,汉考克说:“我的目标是赢得更多的奖牌。”(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