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埃蒙斯再次心碎 将金牌拱手让出令人扼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5: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在只需打出7.6环就稳获金牌的情况下,四年前最后一枪脱靶的噩梦又降临到美国名将埃蒙斯身上。他莫名其妙打出4.4环,全场震惊。50米步枪三姿金牌最后被中国队的邱健获得。法新社的评论说,“埃蒙斯再次经历心碎时刻,将金牌拱手让出,”令人扼腕和震惊。

  法新社的报道描绘了埃蒙斯夺牌失败后的温馨与凄美的一刻:埃蒙斯的妻子,著名的捷克选手卡特日娜-埃蒙斯将他揽在怀里安慰。卡特日娜-埃蒙斯是北京奥运的首金得主。评论将埃蒙斯的失误归咎为“心理原因”。报道说,埃蒙斯夫妇将已一金两银的成绩完成北京之旅。

  美联社的报道只有寥寥数语,称这是“历史的重演”。报道也没有对包括邱健在内的其他选手做过多的描绘。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