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5米手枪速射乌克兰人摘金 张鹏辉因犯规无缘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7:2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男子25米手枪速射金牌昨天产生,乌克兰射手亚历山大·彼得里夫以780.2环的成绩将其摘走,银牌和铜牌分别落入德国名将拉尔夫·舒曼及其队友克里斯蒂安·雷特兹手中。参赛的两名中国选手张鹏辉、刘忠生都没能进入决赛,本来有希望冲击奖牌的张鹏辉在资格赛中竟然犯了“低级错误”,他因三次犯规被取消了成绩。

  十分有意思的是,最终获得奖牌的三名选手,在资格赛中连前三名都没能进入。25米手枪速射这项比赛,“快枪手”们决赛中要在4秒钟之内发射5发子弹射击5个靶子。

  赛后,金牌得主彼得里夫说:“我从22年前就开始射击。射击几乎占用了我的所有业余时间,以前我的同事都认为我疯了。朋友不停地问我什么时候结婚。现在,我想我能够多花一点时间在结婚这个问题上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