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方评埃蒙斯失金:上帝又疯了 堪比巴乔射失点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0: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惊讶型

  英国记者:“上帝又疯了”

  看着大屏幕上简直不可相信的成绩,坐在记者席上的记者开始癫狂,彼此之间相互确认眼前的一切是真的,而不是4年前的录像回放。一个着急发稿的英国记者更是两眼发呆,因为在几秒钟之前,“埃蒙斯赢了”的稿子已经发回自家报社,而此时的他只能立刻抄起电话,冲家里狂吼,“撤稿,上帝又疯了!”

  同情型

  他的失误将成为一段传奇

  一位见证了埃蒙斯两次失误的记者说,第一次埃蒙斯脱靶,自己当时笑了,犯下如此低级的错误,实在是匪夷所思。如今,可怜的马修又倒在了命运设下的绊 “马”索里。这一次,记者却笑不出来了,而是为他鼓掌,因为他面对挫折表现出来的平静和大度,让人折服。

  很多中国网友都说看到电视比赛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们在祝贺邱健获得金牌的同时,为埃蒙斯的失意而难过,并祝愿埃蒙斯在下届伦敦奥运会上好运。悲伤的列那狐说:“上帝给他关上一扇门的时候会再给他开另外一扇窗。我们祝福埃蒙斯。”另一位网友说,中国多得一块金牌固然可喜,但我真不希望是以老埃的如此失意为代价。

  另一位网友说:“我很高兴邱健夺冠,但是也深深为埃蒙斯惋惜,对于埃蒙斯夫妇,我很真诚地说:祝福你们。”

  还有人说,他的失误值得同情,但是这也将成为一段悲情传奇,就像巴乔世界杯决赛上射失的那个点球一样。

  搞笑型

  请为他颁发国际友人勋章

  也有网友戏称,实在太具戏剧性了,奥运会根本就是一出大戏。竟然四年之后历史重演,而且剧中的主角都是埃蒙斯和中国队。“连续两届‘送’金牌给中国队,他和中国人民的情谊堪称源远流长”。

  还有人建议,作为回报,中国射击协会、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奥组委应该为其颁发国际友人勋章。

  实习生 邝龙杨燕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