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捷琳娜:我很崇拜丈夫 没有谁打4.4环还拿第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5:59   长沙晚报

  特派记者 郑湘平

  “我爱你!我们有钱买一座大房子的窗户了!”8月9日,当美丽的卡捷琳娜摘得北京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埃蒙斯隔着栅栏拥抱着自己的妻子这样深情地说。这个细节没有人能忘记。

  奥运会前,卡捷琳娜在接受采访时就说,她和埃蒙斯打算奥运会后在美国买座房子,等安定下来了,就要一个小宝宝。所有的人都在期待着2008这场奥运会能帮他们实现梦想。

  昨日赛后,担任现场解说的卡捷琳娜也成了媒体追逐的目标,谈起自己丈夫再次脱靶的厄运,卡捷琳娜却神色自若,对丈夫的钦佩神情依旧:“我觉得我丈夫还是最棒的!因为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在最后一发打出4.4环的成绩后还拿了第四,所以他是最棒的!他不会就此退役的,我相信金牌一直在等着我丈夫,他总有一天能把它拿到的,我们会一起努力,呵呵。现在比赛都已经结束了,没有什么可失望的了。不过现在我们要先去捷克享受假期,这个假期我们已经筹划了4个月了。”度假,也许是埃蒙斯最好的疗伤方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