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幸福运动员:埃蒙斯失金却得美妻安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5:26   京华时报

  人不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但命运却两次和美国射击运动员马修·埃蒙斯开了玩笑,他最后一枪只要打出6.7环即可夺金,但他只打出4.4环。

  雅典奥运会埃蒙斯在三姿决赛最后一枪打错靶位,错失金牌。不过埃蒙斯也因祸得福,娶得捷克射击选手卡捷琳娜为妻。4年后这一幕重演,卡捷琳娜在看台上给捷克电视台当解说嘉宾,4.4出现在显示屏上,冰冻了她的脸,她愣了好几秒钟后冲下看台,把丈夫拥入怀里。那一刻,埃蒙斯在妻子的怀里流下了眼泪。

  赛后,埃蒙斯说,如果在雅典奥运会上早知道卡捷琳娜会来安慰他,他在第一枪就脱靶了。

  本专题撰文本报记者 杨凤立 朱峰 艾秀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