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垒球告别奥运会 加拿大女垒获最痛苦最后的第四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20:49   华奥星空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 路透社消息,在每一项奥运赛事中,第四名的成绩对谁都是一种痛。但是对于加拿大垒球队来说,第四名的痛似乎来的比别人更加深一些。在周三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5比3输给澳大利亚后,她们可能永远地失去了站上奥运会领奖台的机会。

  北京奥运会后,垒球将不再是奥运会的比赛项目,如果经过争取,在2016年它仍然无法重返奥运的话,本周四将颁发的奖牌将是这个项目最后的金银铜牌。而就算是垒球能够重返2016年奥运会,现在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这些球员也将大部分退役,这就让这枚没有得到的奖牌更为珍贵。

  加拿大队的一垒手希娜·劳里克赛后说:“这么接近奖牌真的很残酷,我们已经努力了四年,不过我仍然为能成为这支队伍的一员而感到骄傲。”

  所有的加拿大队员都在强忍这眼泪,在她们打道回府后,再过一天,她们的运动就不再是奥林匹克的一员了。

  加拿大的投手劳伦·贝·雷古拉说:“我们还无法面对,但是也许现在我们必须要面对了。我们一直都这么用心,只为了奥运会”,“能参加奥运会的比赛对我来说就是一切,一切。”

  加拿大队教练洛丽·西佩尔说,她希望较为年轻的队员们能够继续打,即使已经没有了奥运会。但是她还说:“现在队里的这些年轻的队员,还能再打四年,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她们是否还能再坚持至少8年,但是我会要求她们这么做的。”(赵烨)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