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强投手投球压制美国 日本3-1取胜首夺女垒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22:32   新浪体育
最强投手投球压制美国日本3-1取胜首夺女垒金牌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北京奥运会女子垒球落下帷幕,日本队在决赛中以3-1击败美国队夺取金牌,她们首次获得垒球的奥运会金牌,这终结了美国队的三连冠,日本队夺取了垒球奥运绝唱的最后金牌。

  美国队在预赛中取得全胜,第一场半决赛中她们经过延长局击败日本队率先闯入决赛,日本队则是在险胜了澳大利亚队后闯入决赛。前两局开始后,两支球队都没有得分,美国队在第一局曾经有球员跑上三垒,但面对上野由岐子的投球她们无法得分,这让她们只能留下一个残垒。

  第三局中,日本队的第一位打者三科真澄击出一个二垒安打,第二棒峰幸代采取牺牲触击,这帮助三科真澄跑上三垒。第三棒藤本索子三击不中被投杀出局,不过第四棒狩野亚由美成功击出安打,这帮助三科真澄跑回本垒得分,日本队以1-0领先。虽然第五棒被接杀留下一个残垒,但日本队成功得分。第三局下半,美国队仍然无法得分,这让日本队三局过后以1-0领先。

  第四局上半,日本队的山田惠里一出场就击出一个本垒打,这将比分改写为2-0。第四局下半,美国队终于依靠布斯托斯击出的本垒打扳回1分,可是之后的三位打者都没有任何收获,前四局过后日本队以2-1领先。接下来的两局比赛,两支球队都没有得分,日本队仍保持领先,而美国队留下的只有残垒。

  第七局,越来越接近胜利的日本队表现得更自信,上半局首名打者广濑芽击出一垒安打成功上垒,第二棒三科真澄又打出一记中外场安打,美国队则出现失误,这让日本队一二垒有人。第三棒峰幸代击出一个中外场地滚球,她被对手封杀在一垒,而广濑芽和三科真澄各前进一个垒包。第四棒藤本索子打出一记安打,这帮助广濑芽跑回本垒得分,三科真澄责备对手封杀,而藤本索子抓住机会跑上二垒。第五名打者狩野亚由美三击不中,她被投杀出局,可日本队带着两分领先。

  第七局下半,上野由岐子的投球依旧保持高球速,而美国队的打者面对她的快速球没有任何办法,日本队再次成功压制对手,这让她们以3-1击败美国队夺冠。澳大利亚队获得该项目铜牌,加拿大队获得第四名,中国队排名第六位。

  (Chimera)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