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达文波特心系北京奥运计划复出 老公给其巨大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0:53  新浪体育

  是什么东西能够吸引31岁的达文波特在生完孩子之后还想着重回赛场呢?答案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美国网球名将达文波特曾获得1996年亚特兰大网球女单冠军,她在今年6月份为老公林克生了一个儿子,达文波特还没有正式宣布退出职业网坛,即将到来的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将是达文波特的目标之一。

  三次大满贯冠军达文波特说:“我希望如此,我现在还没有做最终的决定,我现在是把眼前的事情分成一个个小目标,然后通过努力工作一个个去实现。奥运会吸引了我,我会尝试在当上了母亲之后继续出战。”达文波特在2006年的中网不敌毛瑞斯莫是最近大半年来打的最后一场比赛,随后达文波特意识到已经怀孕了,退出近期所有的赛事等待孩子在6月份的降生,母子平安后刚刚一个多月的时间,达文波特就准备回到网 球赛场了,她最近将参加具有表演赛性质的WTT世界团体网球赛,达文波特将做为萨格拉门托首府队的一员出战。

  达文波特说:“我现在感觉非常好,也许是一切来的太快了,我很开心能这么快准备参加比赛,而我的这个决定让我的老公有点吃惊了。”达 文波特毕竟刚刚生完孩子不久,她不会参加运动量很大的单打,而是会和利霍夫采娃搭档出战双打,以及再和诺尔斯搭档打混双,达文波特也许更多的是为了兑现自己之前决定参加WTT世界团体网球赛的承诺。

  达文波特也想通过这些竞争性不大的赛事来看看自己在生完孩子之后还能不能继续打球,达文波特说:“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有意思的挑战,看我能不能如此迅速的恢复、重回赛场。”这次前往萨格拉门托参加表演赛,达文波特准备“全家搬”,老公和刚出生不久的儿子以及家庭其 他成员都会随达文波特一起前往萨格拉门托。

  达文波特的银行家老公林克给了达文波特在职业网球中取得成功的巨大支持,达文波特在谈到老公的时候也表示非常幸福,她说:“他支持我回来,我希望随着孩子的降生,我们能有更多的快乐,他人非常好,他支持我做一切我想去做的事情。对于我来说,挑战不小。”达文波特之 所以如此对网球难以割舍与她的家庭背景也有一定的关系,达文波特老公的父亲迪克-林克以前是南加洲网球学校的教练,达文波特老公的哥哥里奇也曾经是ATP职业球员,林克自己没有成为网球选手,对于妻子达文波特的网球事业是一如既往的支持。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