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柳比西奇称今年中网变化大 相信北京已为奥运准备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21: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1日电(记者蔡玉高、王英诚)世界排名第十二的克罗地亚名将柳比西奇11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与去年相比,北京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看得出来,北京已为明年的奥运会做好了准备。”

  6日便抵达北京提前备战的柳比西奇当日迎来了自己2007中网之旅的首场比赛。以2:0轻松战胜通过资格赛晋级的日本选手后,柳比西奇心情显然不错;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的提问全部耐心作答。

  谈起当日的这场比赛,柳比西奇表示,他对比赛结果基本满意,但觉得还有进步的空间。他非常渴望能进入此次比赛的四分之一决赛。

  已经是第二次来北京的柳比西奇表示,前两天利用训练间隙,他陪妻子参观了北京的一些地方。与去年相比,他感觉北京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当站在后海的船上,我觉得自己真正是来到了中国的中心。北京真得美极了!”柳比西奇说。

  除了硬件方面,柳比西奇对北京的软件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尽管这次到北京才6天,但他已经感觉到中国公众对明年奥运会的期盼和热情,他希望中国公众能将这种热情一直延续下去。“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北京,了解中国,”柳比西奇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