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德娃称奥运要比大满贯重要:代表俄罗斯打08是荣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2:44  新浪体育
德娃称奥运要比大满贯重要:代表俄罗斯打08是荣耀
(点击看组图)

  9月18日,参加中网公开赛的俄罗斯美少女德门蒂耶娃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她表示,今年参加中网公开赛也是为了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做准备,如果代表祖国参加奥运会对她来讲是非常骄傲的。

  几年前,德门蒂耶娃曾经与俄罗斯队来到北京参加联合会杯的比赛,因此今年的中网之行已经是她第二次来到北京,德娃却说“对于北京的印象很模糊,因为时间隔得太久了”,但是她随后补充说:“那次肯定是一次美妙的经验因为我们最后赢得了比赛。”很多职业网球选手对于奥运会并不看重,相比他们更重视大满贯赛事。德门蒂耶娃的看法与他们正好相反:“对我来说奥运会是更重要的,因为那是为我的祖国而战,明年能在北京代表俄罗斯参加奥运会那是我的荣耀。这次我来到中网参加比赛也是希望能在奥运会前过来熟悉一下北京这个城市。”

  年初,德门蒂耶娃受伤之后病退了两个月之久,随后德娃在大满贯赛事中的表现并不出色,然而德门蒂耶娃表示她的伤已经好多了,在复出后夏天的几站比赛中的表现也是不错。德门蒂耶娃说:“硬地是我最喜欢的场地,我会在中网全力以赴争取最好的成绩。”(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