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达文波特:第一次感到疲劳 08来北京参加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6:4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2日电(记者蔡玉高、王英诚)刚刚在中网半决赛中以0:2负于扬科维奇后,美国名将达文波特表示:“我第一次在比赛中感到疲劳,我的脚步根本无法跟上我的意识。”

  生完孩子仅三个月,达文波特就选择了重回赛场,这是国际网球界一个美丽的故事。更让人惊讶的是,复出后的达文波特状态非常好,她在本届中网上以2:0击败了世界排名第十五位的杰缅季耶娃,闯入半决赛。

  虽然最后以0:2的比分输给了扬科维奇,没有进入决赛,不过,达文波特还是以其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球迷的掌声。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达文波特表示:“在过去的两周中,我打了太多的比赛,体力的透支是很明显的。今天,我第一次在比赛中感到疲劳,我的脚步无法跟上我的意识,这让我很多时间只能看着网球从身旁滑过。”

  输掉了比赛的达文波特对刚刚的失利显然并不在意:“在我离开网坛的一年里,发生了很多的变化,我为我自己的复出感到兴奋,我也为自己的状态感到满意。过去的两周我收获很多,这种收获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达文波特最后还表示了她对北京奥运的憧憬:“明年,我一定会来北京参加奥运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