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诺尔斯/内斯特:完美赛季收尾 一起展望08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6:03  新浪体育

  11月18日,上海大师杯率先进行的男双决赛中,诺尔斯和内斯特以6:2和6:3击败阿斯匹林/诺尔,摘得了大师杯的桂冠。赛后诺尔斯和内斯特表示他们将会分别换搭档开始2008赛季的征战,但是两人都表示将会尽力参加北京奥运会。

  直落两盘击败对手在大师杯赛上捧杯,这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结束一个赛季最好的方式。内斯特也认为这让他非常高兴,他说:“我们今天打得非常好,每个环节都不错,发球好回球也好。这绝对是结束赛季的一个理想的方式。真的没什么可说的了,巨大的胜利让我们有了一个美好的赛季。”诺尔斯说:“跟内斯特说的一样,我们今天打得好极了。我们配合得很哈,是对很好的搭档。这场比赛也是我们这周以来打得最好的比赛之一了,的确是个完美的赛季结尾。”

  比赛结束之后诺尔斯很快从球包中掏出不少小礼物,抛向观众包厢以示庆祝。于是有记者问他是不是想好了自己会赢才会准备那么多礼物时,诺尔斯说:“我倒希望我能有那个自信,在比赛前就做好庆祝的准备。可惜不是。大家都想着能赢比赛。我们这个赛季参加了很多比赛、打了很多决赛,最后赢了大师杯赛我是想庆祝一下啊。我可不会象罗德拉脱成那样,我只是想多送点礼物出去。”

  下个赛季,内斯特和诺尔斯都将与新搭档征战。诺尔斯将会与印度名将布帕蒂合作,他们将从悉尼开始08赛季的第一站。诺尔斯表示他也希望能够代表祖国第五次参加奥运会,因为前四次参加奥运会给他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而内斯特的新搭档是泽蒙季奇他们参赛计划跟诺尔斯差不多。同样对于北京奥运会内斯特也非常盼望,但是他还没有最后确定参加奥运会时的搭档。(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