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海宁:希望赢得温网冠军 我非常期待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1:40  新京报

  【第一次】 海宁

  海宁是带着家乡的冠军前往圣彼得堡的,“去年一年对我个人来说很不容易,但我坚持奋斗,结果赢得了我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辉煌的一年,并且远离伤病。我很高兴能获得这个奖项。”

  去年年初,海宁和丈夫分手,这也让她错过了澳网公开赛,不过她还是拿到了法网和美网冠军,并在年终总决赛中凭借一场极为精彩的胜利战胜莎拉波娃夺冠。海宁在2007年取得了67胜4负的战绩,94%也是近20年来最高的女球员胜绩,单赛季10个冠军也是1998年辛吉斯之后又一取得这一战绩的球员。这样的战绩丝毫不输竞争对手俄罗斯著名撑杆跳选手伊辛巴耶娃。

  海宁职业生涯已经拿到了41个冠军,不过正如费德勒尚未征服法网一样,海宁从未在温网拿到过冠军。“我当然希望能赢得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冠军,这是我惟一没有拿到的大满贯桂冠。但北京奥运会将是我今年的另一个目标。而且,那将是同世界各国选手和球迷一起分享欢乐的时刻,我非常期待那个时刻的到来。”海宁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