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美媒体爆料罗迪克无缘北京 为备战美网缺席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9: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美国媒体9-Sports NOW爆料,美国网球的当家小生罗迪克也许会缺席今年的北京奥运会比赛,转而参加同期在华盛顿举行的雷格-梅森精英赛。按照该媒体的表述,罗迪克最终会在奥运会和雷格-梅森精英赛中选择后者的主要原因还是为了自己备战后面美网的比赛。作为2007年雷格-梅森精英赛的冠军,罗迪克也很希望能在今年的比赛中卫冕成功。

  如果消息属实,那对于中国球迷来说也是相当遗憾的,毕竟错过了那么一次绝佳的在家门口看到美国大炮的演出确实可惜。但对于罗迪克来说,要想在奥运会的64人中脱颖而出并且取得最后的冠军确实不是一件易事,而好好备战美网系列赛而借以主场之机冲击自己的第二座美网奖杯看起来或许会更加重要。而罗迪克的这一选择也再次凸显了奥运会网球比赛在职业网坛中的鸡肋地位,尽管不少大牌们会热衷于为国出战,但更多的球员似乎更愿意将这些时间花在自己的备战或是休假上。

  (Andre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