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花絮:达文波特发誓奥运要夺牌 罗迪克遭女记者求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0:10  体坛周报

  达文波特首场单打比赛对手杜尔科中途退赛,如果她知道胜利来得这么容易,也许她赛前就不会做出放弃和汉图科娃参加双打的决定。北京奥运会将是这位新妈妈本赛季的重中之重,她赢得了1996年奥运会的女单金牌,并且至今仍对开幕式盛况历历在目:“那是我经历过的最疯狂的欢呼,当阿里点燃火炬时,我激动得哭了。”奖牌将是达文波特在北京的目标,不管什么颜色的都行:“我希望能为自己和我的国家带回一些东西。”

  罗迪克发布会遭求爱 罗迪克的新闻发布会上,一位女记者问道:“嗨!被爱意包围的安迪,这里的漂亮女孩子们都穿着网球裙向你抛媚眼啊!”当她问这个问题的时候,罗迪克的眼睛越睁越大,他看上去既感到神奇,又有那么点恐惧,不过他没有忘记幽默感:“上帝啊,你应该经常出席发布会,这很有趣。”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觉得这很有趣,这位记者被请出了新闻发布厅,并接受ATP媒体公关人员的再教育。

  布雷克爱NBA 这位黑人球星表示,如果他10月11号有空的话,他一定会重新回到印第安维尔斯网球花园,观看在这里举行的丹佛掘金与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届时这两支队伍将在能容纳1万6千人的中央球场进行对决。布雷克说他是个NBA球迷,他如数家珍地说起两队的超级球星艾弗森、安东尼、奥尼尔和纳什,甚至希望这样的室外篮球赛能够每年举行一次。 ★笨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