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组合为何形同陌路 布帕蒂拒绝搭档佩斯参加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5: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印度网球双打专家布帕蒂拒绝和前搭档佩斯一起参加8月的北京奥运会,两个人的关系正变得越发疏远。这对长期不和的前世界第一双打组合目前都有另觅同伴的打算,布帕蒂希望搭档自己的戴维斯杯队友多帕纳,而佩斯希望和澳洲好手德卢西一起合作,争取拿到上海大师杯的参赛资格。

  布帕蒂说:“我已经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印度网协,现在要和佩斯合作太晚了,他已经做好了奥运之前的计划安排,那就是和新搭档德卢西合作,争取大师杯积分,这已经意味着他不想跟我一起准备奥运会了。”

  据印度当地媒体报道,布帕蒂希望和多帕纳一起参加北京奥运,但是却遭到了网协的反对。网协发言人卡哈纳说:“组队的目的是赢得奖牌,而不是为了凑数,如果真是那样还不如不组队。”

  作为前世界第一组合,布帕蒂和佩斯在1999到2001年间获得了3座大满贯双打冠军,但是这些年两个人的矛盾却一直不断。2006年多哈亚运会两人曾携手夺魁,但是却发生激烈争吵,这也成为两人分道扬镳的根源。

  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他们携手合作,但最后无缘铜牌。不过佩斯曾在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获得一枚单打铜牌。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