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男网黄金组合决裂 布帕提拒与佩斯出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6: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2日电 佩斯/布帕提是一对印度著名的双打组合,但是今年夏天的北京他们恐怕不能继续并肩为国征战了,布帕提拒绝再和佩斯组对参加北京奥运会

  早就有不和传言的两人没有共同出征ATP巡回赛。布帕提对佩斯没有在北京奥运前与他合练的计划非常不满,他准备同印度国家队征战戴维斯杯队友波帕纳结成组合,出战奥运会。

  “我不会措手不及的不加准备,去参加北京奥运会。我已经对印度网协表明了态度,”布帕提今天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再和佩斯合练太晚了,他有他的奥运计划,他和他的新伙伴一起打球,只是为的得到参加上海大师赛的足够积分。”

  “这意味着他不想和我一起备战北京奥运会了,”他说。据印度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布帕提已经向印度网协打报告,希望批准他与波帕纳结对。“如果他们不想尊重我的选择,那我还能说什么?这是他们的决定,生杀大权都在他们手里。”

  不过印度网协秘书长拒绝了布帕提的请求,他表示相信布帕提会回心转意。“我们去比赛是想夺牌的,不是去凑数。如果那样的话,还不如不去。”

  布帕提/佩斯组合曾达到过世界第一的高排名,在1999至2001年中,曾获得过三次大满贯双打比赛冠军。但是近年他们关系不睦的消息甚嚣尘上。04年奥运会上,他们惜败获得银牌。尽管2006年亚运会上,他们夺得了男双冠军,但两人在场上动粗的一幕,却将其矛盾完全公开化。

  在单打方面,佩斯获得亚特兰大奥运会的铜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