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斯布帕蒂将抛开成见 重组印度强档出战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0:19  新京报

  ■ 男双

  本报讯 佩斯/布帕蒂这对“印度快车”之间的不和是众所周知的,不过印度网协昨天宣布,佩斯和布帕蒂将抛开成见,一起参加北京奥运会

  此前,佩斯和布帕蒂因争夺与米尔扎合作混双几近反目,佩斯年初又表示不愿意和布帕蒂一起参加奥运前的热身赛,导致布帕蒂前不久表示,不想和老搭档一起征战奥运。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法网赛场,布帕蒂和郑洁合作,首轮战胜的对手正是佩斯/佩特洛娃,这样两名印度球员就有了在一起交流的机会。

  本周一,印度网协秘书长卡纳在巴黎约见了佩斯和布帕蒂,两人在劝说下答应再度联手。“他们两个都很有职业精神,都已经答应会参加奥运会,并且争取为印度赢得奖牌。”卡纳表示。而布帕蒂也表示两人接下来会在温网前后联手参加几站比赛,奥运会前集中在洛杉矶训练一段时间。对这两人来说,北京奥运会是他们夺取奥运奖牌最后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