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网球队参加奥运名单出炉 特松加皮尔斯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20:59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24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网球协会日前公布了出战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名单,名单会集了法国当下最为出色的网坛精英,其中包括有伤在身的新秀特松加和老将皮尔斯。

  该名单共包括11名球员。男子方面,法国网坛的希望之星特松加格外引人注目,这位23岁的小将曾在今年年初的澳网比赛中获得亚军,虽然他在决赛中惜败塞尔维亚选手焦科维奇,但他所展现的出色球技至今令人记忆犹新。在今年5月底,他因为旧伤复发接受了手术,目前正在恢复之中。

  此外,在法网比赛中闯入四强的法国小将蒙菲尔也榜上有名,他不但会参加奥运会的男单角逐,还将与特松加配对征战男双。

  在女子方面,法国队也是尽遣名将出征,2000年法网女单冠军皮尔斯虽然有伤在身,但还是入选了女单名单,而老将莫雷斯莫则将与队友戈洛维纳搭档参加女双比赛。

  不过莫雷斯莫似乎并不满足于此,正在参加温网比赛的她对法国媒体表示,皮尔斯由于脚踝伤势严重,很可能无法胜任女单比赛的任务,“在我看来,我会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女单角逐”,她说。

  据悉,这份名单将于近期提交法国体育委员会以得到最终批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