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女网敲定北京奥运会阵容 皮尔斯复出毛毛双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8: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 法国名将皮尔斯已经远离赛场将近两个年头了。在这期间,“法国贵妇”没有参加职业网球赛事。但是这位曾经在2000年捧起法网冠军的名将表示自己无法放弃奥运会的梦想,希望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有好的表现。皮尔斯此前在奥运会上的最好表现是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当时她闯入了1/4决赛,不敌最终冠军海宁。

  皮尔斯仍然对奥运会的奖牌充满了渴望。周一的时候,法国网球协会公布了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女子选手名单。其中皮尔斯的名字赫然在列,这位已经33岁的向着自己的第四次奥运会又迈进了一步。

  皮尔斯将同科内特、戈勒文、拉扎诺等人共同参加女子单打比赛的角逐。同时,科内特将与拉扎诺搭档参加双打比赛,毛瑞斯莫也会联手戈勒文征战女双赛场。

  (Darc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