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波娃穿短裤出战温网球 扬言把奥运当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6:20  中国新闻网

  

  莎拉波娃将脱下短裙比赛。中新社资料图 武仲林 摄

  中新网6月24日电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第二日赛事在24日举行,莎拉波娃将对阵法国选手斯蒂芬妮·弗雷泽。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网球选手玛丽娅·莎拉波娃将首次穿着短裤出场温布尔登网球赛。

  在温布尔登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莎拉波娃说:“这是我今年首次穿短裤出场大满贯赛事,这也算是一点新意吧。”据她讲,上装比较简单,总体上出场服装“将如同男装一样”。莎拉波娃强调,对于温布尔登网球赛而言,着装的古典和雅致总是很重要。莎娃每年都要向英国观众展示其网球出场服装设计的新式样。

  在回答记者有关最后一周她在何处度假的问题时,21岁的莎拉波娃说,她回到美国的家中。她解释说,放弃在欧洲“草地网球”的个别赛事是为了节省体力,参加大型赛事,包括北京的奥运会。

  对此,她说:“这能帮助我到年底积攒体力。今年我们要参加奥运会。我把奥运会也看作是一个大满贯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